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110

330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化材学院实验中心教学支部、化样材华支部、多孔材料支部、19研第七党支部、20研第四党支部、21第研二党支部共六个支部围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建活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反思及相应整改措施。

随后,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兰玉清书记首先对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活动的顺利召开予以肯定,并指出在党建工作的开展中,化材学院各党支部始终围绕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及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两方面,根据各支部不同工作性质特点开展工作,取得不俗成绩。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工作后,兰书记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各支部应组织支部党员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从规范会议记录、自查自检党员档案严谨性等多方面入手,推动支部制度建设;三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建培训,督促支部成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好青年。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