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勇担当,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5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过程中,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其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自防疫工作展开以来,学生党员的身影遍布各个角落: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全体同学有序扫码入场进行检测;在宿舍一楼大厅,对进入宿舍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楼梯口督导提醒同学们及时戴好口罩并做好宿舍卫生;在食堂就餐处提醒同学们有序间距就餐,引导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及时进行消毒灭菌,同时深入宿舍收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难题并妥善解决,为全体同学营造卫生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学生党支部在防疫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线上活动:建立线上心理咨询平台,致力于解决线上授课期间全体同学可能引发的心理问题;收集同学们面临的生活、物资等方面难题,并及时帮助解决,以确保全体同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开展各类线上互动活动,使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得以充分展现,使全院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积极开展疫情有关知识的宣贯,推送抗疫常识、生活指导等各方面内容,引导同学们以正确向上的态度面对疫情,共克时艰。

在疫情防疫阻击战中,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员不畏艰辛,勇于担当,为控制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践行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发扬化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