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2024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6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闽师教〔202131)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化学与材料学院2024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一、转专业比例

化学与材料学院各专业转入人数为该专业当年级实际在校生数的15%以内

二、转入条件

1确有专长需转入我院学习者,需提供省级(含)以上与化学相关比赛的证书作为证明。

2患有色盲、色弱及其他不适合学习化学或材料相关专业的疾病者不建议转入我院相关专业。

3身心健康,所学课程平均学分绩点需达到2.0,正考成绩必须及格。



三、转专业程序

1学院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综合测评方式进行考核,其中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80%20%学院在资格审查结束后,组织学生进行闭卷笔试


2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接收人数1: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笔试卷面成绩低于50分者,不予参加面试


3、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最终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择优录取。


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415



附: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主  任:刘海清

副主任:张娴

  员郑柳萍 刘楚龙 卢玉栋 叶应祥 简荣坤 陈明锋 陈钦慧 唐姗姗 晶晶 金钰珍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