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00

为持续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和院务委员林正欢、章华桂带领学科平台办工作人员开展2024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化学品管理、设备安全、台账管理、消防设施、水电气安全等情况。检查过程中,邱书记强调安全是一切实验活动的前提,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对于寒假期间开放运行的实验室要严格落实教师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实验人员离开实验室前务必关好水、电、门、窗,防止安全事故和次生问题出现,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