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范生在第八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659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228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院2018级化学专业陈苗菁、黄小茵、林晓蓉三位同学在比赛中准备充分、教态得体、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化学专业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我院师范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展示,最终陈苗菁与黄小茵2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林晓蓉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参赛的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虽然备赛过程劳累紧张,但是感觉非常充实。比赛让他们面对竞争和挑战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提升了自信心,收获了更好的自己。指导教师黄静老师表示将认真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分析不足,充分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要求,努力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与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