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典型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6 浏览次数:11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一融双优”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我院党委报送的《实施“一二三”工作法,高质量培养“双带”党支部书记》入选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典型案例,该工作案例总结提炼了学院在把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成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典型做法、工作机制和优秀经验。

我校共有4个案例入选,其中,基层党组织“一融双优”典型案例1项,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典型案例2项,师生党员“双培”典型案例1项,为入选案例最多的两所高校之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