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288

   2021年12月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知明1-207开展党课,旨在提高化学与材料学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发展对象们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了解。

   本次党课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兰玉清书记主讲,主要内容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兰书记表示《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接着,兰书记细心地讲解了《决议》由起草到确立的过程及其主要意义。他介绍道,《决议》的重大意义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二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最后,书记还不忘告诫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应该锻炼、磨砺自己,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朝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断努力。

   本次党课使发展对象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国家的形势与政策、路线方针,同时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深刻领悟了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要具备的素质。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