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师生党务工作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46

11月11日—17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师生党务工作能力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学生干部等12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互查互学和经验交流等方式开展。此次培训班含4次集中业务专题培训和2次分散交流学习。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围绕“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和“如何建设好党支部”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做了业务培训,同时针对学院师生宗教与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校组织部钱从明老师围绕“问题与对策——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思考”开展专题讲座。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党支部设置、党支部强化建设、党支部工作如何创新争优等作了细致讲解。

校组织部杨顺昌老师作了《守好党务工作“质量渠”,种好党务干部“责任田”》的专题辅导讲座。他从党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宏观和细节等多个方面具体指导发展党员工作的业务细节,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党建工作经验。

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娴、组织员郑瑜辉和辅导员方柯也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在经验交流、互查互学和实践操作中,对学院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业务指导与培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