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573



20211127-2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化学会、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主委会、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暨大学化学实验教学研讨会在福州举行。

经过实验理论考试和实验操作的角逐,我院3名参赛学生共获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优良成绩。其中,2018级化学(师范)专业王雪和2019级化学(师范)专业付诗兰同学荣获二等奖,2018级化学(师范)专业叶妍颖同学荣获三等奖,辅导老师有李秀华、黄丽梅、黄金凤、陈顺玉、吕玮、郑思宁等。本次参赛荣获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化学实验中心的实验人员的通力配合,更离不开化学人拼搏奋进的进取精神。

本次比赛致力于促进福建省内高校之间实验课程教学经验与实验室建设的研讨和交流,也为后续学院的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