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发布时间:2023-11-04 浏览次数:52

11月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音乐学院演练厅开展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王佳龙主讲,主题为“从心出发向上向善——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党课伊始,王佳龙向学员们了解了入党动机后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要议程及党代会的基本知识寄希望予青年学生们。他从九个方面指出当代大学生入党面临的问题如心理抗压能力,人际关系,就业问题等。王佳龙鼓励青年应刻苦钻研努力提升思想力、学习力和执行力赠予学员“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以此来激励学员们努力提升,刻苦学习,敢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和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面旗帜,一个标杆在自己领域中发光发热,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