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化学与材料学院喜获校女子篮球赛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22

微风飒飒,跟着金秋的脚步,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校篮球联赛再度拉开帷幕。自2023年10月7日赛事开展以来,我院女子篮球队奋力拼搏,在有限的训练时间内,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在小组赛、淘汰赛中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了第八名的佳绩!

魅力绽放,青春飞扬;

女篮争风,当仁不让。

“无论结果输赢,篮球赛场引燃的激情永不消退。无论实力强弱,篮球运动带来的兴奋持久不息。因为我们对篮球的热爱,让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佳绩。”—2023级化学(研究生)游姿

正是因为女篮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使得她们在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没有丝毫的怨言,她们一直在努力,在坚持,挥洒汗水,勇往直前。

“共同成长,未来可期。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决心去追求我们的篮球梦想。”—20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成小竹

女篮队员们从不会到会,从个体到团结,不仅因为队员们的一腔热血,同时也因为她们的凝聚力,从而使得化材女篮取得第八名的佳绩。

化材女篮取得如此佳绩,除了队员们的努力和相互之间的信任外,还与教练的悉心指导密不可分,每一部分都在这场比赛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首先我想感谢我的教练,她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相信自己。其次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她们总是照顾我的低位。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非常努力,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好,我们今天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今天我们打得很棒!”—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任如倩

化材学院女子篮球队在赛场上激情奔跑,满身的汗水,磨平的鞋底,投进的篮球,是女孩子们对篮球热爱的最好证明。迎难而上,更要迎“篮”而上,这就是青春。

“是全能选手、帅翻众人的11,是只会右边、只走底线的36,

是打球三年、花菜抢断的33,是打球三年、训练努力18,是打球三年、打进绝杀的03,是超 E选手、爱错位置的30,是唯一中锋、又 E 又 I 的08,是美丽温柔、有新脑子的22,是忙忙碌碌、训练难见的15,是开开心心、战术板员的01,是关心队员、认真听讲的23。是一起进前8的队友,也是一起快乐的朋友!感谢队友们在这次比赛的付出,和对我这个队长的信任,相信我们化材女篮会越来越好”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欧阳月亮

青春不仅仅是去奋斗,去追求。比赛总是过程重于结果。球队中的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回忆着一起训练、一起比赛的日子,那才是竞技比赛的意义所在。

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对于本次比赛也是高度重视,并达到体训馆现场观看球赛,在队员们处于劣势时,亲自指导战术,给队员们加油鼓励。在颁奖仪式中,院党委副书记张娴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女篮队员表示祝贺,向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问候。她说,全体队员在本届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将化材学院积极昂扬的学子风采呈现的淋漓尽致。

活力如水在运动中泉涌,生命如花在赛场中绽放,欢乐如潮在拼搏中品味,幸福如歌在胜利中欢唱。愿化材学院球队队员们,与快乐相伴,享受现在,尽情欢笑。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愿我们心怀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