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化学与材料学院喜获校男子篮球联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3-10-29 浏览次数:91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校篮球联赛再度拉开帷幕。我院篮球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倾尽全力,在比赛场地上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最终荣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绿树荫浓不遮日,健儿披光赛男篮。

     汗淌球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

 球是团队运动,所以我不会想着只依仗个人能力,我会去调动整个球队、安抚激励队友,把练习的战术打出来,用球队的配合来得分。        

                             ————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  吴沂恒

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风范。飞转的篮球是男篮们运动的轨迹,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男篮秉着超载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虽然这一次我们男篮的比赛并没有取得冠军 ,但是我们队的每一名球员都在努力的去打好每一个回合。大家学会了团结,拼搏以及永不放弃。在接下来的我也会与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2022级应用化学  郑文楷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比赛,我院队员沉着冷静,进攻端冲破对手的层层屏障,连续得分,防守端给足对抗,利用身高优势干扰对面的投篮,绝不让对面轻易得分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

因为处于不同年级,且课程繁多,我们训练的时间往往放在早晨和下课结束,但是大家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怨言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

                                         ————2023级材料类范松辉(研究生)

化材学院男篮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因为队员们的一腔热血,同时也因为他们的团结协作。他们是一个整体。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每一部分都有着惊人的作用。

化材学院男子篮球队在赛场上激情奔跑,满身的汗水,尽情地呐喊,是男篮队员们对篮球热爱的最好证明。闪耀在篮球场的身影,毫无保留地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全队的队员在赛前都十分的紧张,但是正式比赛开始之后,全队多点开花,再加上同学和学长在场边加油呐喊助威。相互助力,士气高涨,球队气氛慢慢变好,自信心也一点一点累计起来。

                                             —————2023级应用化学  陈芷垚

男篮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展现闪耀着光芒的坚强拼搏的斗志。你们是运动场上的骄子,你们注定迎来更优秀的自己!

“是我们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荣誉,我也相信化学与材料学院男篮会一直奋斗下去,永不言弃,再创佳绩!

                                              ————2021材料类吴怀宇(研究生)

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10月18日,院党委书记邱海锋亲临现场,为全体运动员加油打气。中场休息时,他对队员们说到,从比赛里我们要明白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也要看到对手的长处和短板,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团队最好的水平。大家不要太过于在意比赛成绩,从而得不偿失,调整好心态,赛出最佳水平!


颁奖仪式中,院党委副书记张娴对荣获第三名好成绩的男篮队员们表示祝贺,她说,队员们在本届比赛中体现出化材人勇于拼搏、奋勇直前的精神面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对决,将化材学院积极昂扬的学子风采呈现的淋漓尽致。

伴随着九场比赛的艰辛历程,化学与材料学院男篮在第二十一届校篮球联赛取得了创造院史的第三名的好成绩。少年一贯策马扬帆,不惧前路艰难困苦,感谢化材学院篮球队在本届篮球赛中奋勇拼搏的每一刻,院少年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