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本学期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78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本学期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线上教学期间优秀课程推选工作,经各学院(部)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并结合学生过程性评教情况,校内公示,教务处处务会议审定,确定《学校管理心理学》等104门课程为线上教学优秀课程。现将课程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对于获评优秀课程,我处将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并在今后课程建设和认定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附件: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名单.xls

 

教务处

20211025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