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社会实践|重温革命历史 踏寻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23-08-27 浏览次数:54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青春向党”社会实践队,走进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此次社会实践意图通过探索福建省革命历史发展进程,于实践中感受真知,在革命历史中学思悟源。

活动中,团队成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通过查阅书籍、聆听讲解,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如今的盛世所付出的心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20213月在福建考察时指出:“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优势。”实践队将用自己的力量去传递红色足迹,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大地上绚丽绽放。





              

实践队成员李文银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未能经历祖国过往的伤痛,但在和平与爱环境下成长的我们,应该牢记历史,并用我们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中国,不负革命先辈!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