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开展周末集中教育暨材料类专业分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52

2023925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于知明2-101组织开展周末集中教育暨材料类专业分选的活动。

辅导员方柯老师着重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问题,对于返家旅行的同学在出行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假期游玩注意防溺水、防诈骗、防偷盗;对于假期留校的同学要注意遵守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高功率电器,防止火灾的发生;平时注意网络言论,提高网络道德素质,增强法律意识,共同维护和谐美好的网络环境。

同时,方柯老师召开2022级材料类专业分选大会,组织大家进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复合材料与工程的专业选择,鼓励同学们在新学年奋发向上,朝着未来的方向继续努力拼搏。

通过本次周末集中教育,增强了同学们自身安全意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最后,预祝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拥有一个安全而愉快的中秋国庆假期!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