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887

为宣传和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互动交流,化学与材料学院于5月18日上午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了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系、办公室和实验教学中心等五个工会小组为单位,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设垒球掷准、背靠背夹气球、定点投篮三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参赛教职工秉承“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精神,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师生的加油呐喊声、欢呼声汇成一片不绝于耳将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每位教职工的脸上都写满了欢乐与喜悦。比赛结束后,院工会为获得各项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老师们颁发了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愉悦了身心,同时也促进了交流与协作,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