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暑期防台防汛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26 浏览次数:69

7月2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副书记张娴辅导员杨忠金钰珍一行前往学院重点区域就防汛防台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一行先后查看了各栋宿舍楼实验楼科研及周边区域潜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可能存在的风险提出整改意见。邱海锋强调,全院教师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及学院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过细过实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及防汛防台相关工作,全力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邱海锋、张娴等还看望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队员观摩路演邱海锋、张娴就竞赛意识、答辩礼仪、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叮嘱队员充分利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有利条件,安心备赛,自信竞赛。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