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84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已取消。已报名考生缴纳的考试费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采用中心网上支付平台缴费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考点集体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考点,由考点将考试费退回考生;采用省级支付系统(北京、浙江、湖南)缴费的考生,将由相应省级考试机构进行退费。

由于涉及考生数量巨大,退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退费工作将在417日起50个工作日内完成,敬请各位考生理解。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教育考试网和各省级考试机构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招生与考试中心

2020421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