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联合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129

6月27日下午,为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交流桥梁,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联合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面向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及2024届准毕业生,福龙马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提供31个岗位56人的用人需求。宣讲中,各企业就公司简介、战略规划、公司愿景、招聘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林同学谈到:“此次宣讲不仅为我的就业提供了相关渠道,也让我更加了解了各个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规划”。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13位同学参与,毕业生投递简历共33份。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