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92

626日,我院于笃行1-109教室举办2020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张娴副书记、化学专业负责人刘楚龙副教授复合专业负责人郑柳萍教授、2020级辅导员杨忠2020级134实习同学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郑柳萍教授主持。

会上,张娴副书记、刘海清副院长、刘楚龙副教授分别对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突出了教育实习对于锻炼、提高社会适应力,顺利择业就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养成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自觉履行实习教师责任义务;二是苦练本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三是遵守纪律,注重生命财产安全。

郑柳萍教授对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活动的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实习评价、实习人员,明确了此次实习的方向与目标。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