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党章 遵守党规 做合格党员——记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425

51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立诚1-115教室举办了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尊崇党章 遵守党规 做合格党员》,讲座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主讲。

兰书记阐述了学习党章、遵守党规的重要意义,联系实际,从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深刻认识到党章党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依据,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讲座,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做一名合格优秀共产党员的条件,并将严格要求自己,用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