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材华杯”院篮球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16

2023年5月13日傍晚,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材华杯”院篮球赛总决赛在东区篮球场正式开战。

初夏的傍晚有晚风,篮球的赛场有热血。在这青春的五月,我们在东区篮球场一起见证“材华杯”的最终归属。研究生一队与20级本科生一队在球场上大秀球技,引来周边许多学生驻足观看。比赛开始前,球员们摩拳擦掌,志在必得。裁判哨声响起,双方便开始调兵遣将、积极攻防,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队员们士气高昂,配合默契,出手球起运球走位转身上篮进球……每位球员都将高超的篮球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势均力敌,比分焦灼,整场比赛看点十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分锁定在66: 62,20级本科生一队夺得了本届院总决赛冠军!比赛结束,在裁判示意后,大家齐站两排,向对方球员鞠躬击掌拥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终,本届“材华杯”院篮球赛总决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至此,第一届“材华杯”院篮球赛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