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347

6月1日,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院共有1个项目获一等奖,2个项目获二等奖,4个项目获三等奖,另有3个项目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31个项目入闱校赛决赛现场,大赛设一等奖5项(其中高教主赛道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项),二等奖10项(其中高教主赛道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4项),三等奖16项(其中高教主赛道9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7项)

其中,氢芯——绿氢离子交换膜国产自主化推动者项目获一等奖,环安阻——点亮绿色阻燃科技和金果果——基于三产融合的山苍子产业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获二等奖,启明芯——智能照明钙钛矿led芯片领航者、“泰”不“遗”样——永泰葱饼技艺革新引领者、曼可美——引领激光拉曼高效评价化妆品的新时代和“化”益为翼——助力乡村中小学化学学习的科普者项目获三等奖,“钠”福万家——新一代钠离子电池助力碳中和、一件“氢”新——开辟高效光解水制氢新纪元和“畲”声不息——Al赋能少数民族语言活态传承探索者项目获优秀奖。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尤其是2022年学院推出了以建立完善科创竞赛竞赛选手库、指导教师库、专家顾问库与创意点子库为基础,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创新育人全链条为目标的科创竞赛“四库”计划,自实施以来,学院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浓厚,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升,科创竞赛取得新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