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与材料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98

2023年6月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邱海锋、院长项生昌等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肯定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全面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提出:一是全院师生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研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统筹,全面系统谋划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管理优化等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三是领导班子成员提高站位、提升执行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谱写教育强国新篇章、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