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沐春光无限,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24

2023年6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于闽都民俗园开展 “沐春光无限,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副院长刘海清,以及部分师生志愿者等陪同参加活动。

闽都民俗园是一个展示福州历史风貌、民间工艺、民俗风情、民间艺术等传统民俗文化的主题公园,由民俗园博物馆、民俗园广场、民俗园风情街等组成。

此次活动,既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福州传统民俗文化,深刻感受福州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也让老师们有机会叙旧情、忆往事、谈发展,增进了老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体现了学院对于离退休教师的深切关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