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融媒体中心获“四星级记者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47

20235月28日,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青年通讯社承办的2022-2023学年优秀校园媒体评比决赛于旗山校区模拟法庭顺利落下帷幕。我院融媒体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最终蝉联“四星级记者团”。

在决赛阶段的“学院风采微展示环节”,我院融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别出心裁,以“手机新品发布会”的形式生动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融媒体中心在团学宣传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我院充分利用融媒体平台勾勒学院形象、传播化材之声。随后进入“我是话题宣传报导人”环节,汇报人将抽取的话题“水滴愁”与师大学生的生活结合起来,阐述详细的思路并提出宣传规划,体现了我院融媒体中心的扎实功底和新奇创意。

本次校园媒体评比充分肯定了我院融媒体中心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展现了我院对于建设融媒体平台、讲好学院故事的高度重视。希望未来的化学与材料学院融媒体中心能带着“坚持把有意义的事做有趣,把有趣的事做得更有意义”的宗旨,继续传播好化材之声!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