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72

5月28日,第十六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我院“知行田野:嵌入性视角下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径探索——基于福建省八地市3182份问卷调查分析”项目获评特等奖。这是近年来我院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据悉,本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吸引全省61所高校2657件作品参加竞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25件、一等奖作品50件、二等奖作品123件、三等奖作品302件。我校有4件作品获评特等奖,另有16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将创新教育融入特色人才培养体系、融入教育教学改革、融入专业实践环节、融入育人文化,把科创竞赛作为重要环节和有力抓手,积极推进教育质量内涵建设。作为理工科学院,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赛事中的重大突破可以引导和激励更多化材学子奋勇争先,达到创有所成,成有所长的目标,并促进我院科创竞赛的蓬勃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