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与材料学院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四)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71

2023年5月1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院202教室进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党校委组织部章招坤老师讲授主题为《严肃党内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课程伊始,章招坤老师向学员们强调了严肃党内生活以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章招坤老师指出,学员们一定要有纯洁的入党动机,不要怀有功利性的目的入党,时刻提醒自己,若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要努力严肃党内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着,章招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党在发展中如何严肃党内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章招坤老师对学员们在日后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真心祝愿学员们都能以优异的成绩从培训班毕业。

经历了这次党课,学员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信发展对象们日后会以更优异的成绩和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加入中国共产党。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