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与材料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22

2023年5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音乐学院于音乐学院演练厅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成煜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历史启示》的主题党课,杜成煜老师回顾了党百年艰辛而又光荣的岁月,为学员们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发展史,使学员们真正意义上深化思想,明确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杜成煜老师从坚定理性、加强教育等五个方面展开,对学员们加以启示。同时结合国情,联系现实,告诉学员们要把握好自我的价值引领,更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积累自身知识。

下午,校机关青年讲师团,资产处副处长、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钟蕊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多维视角看党代会,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钟蕊老师从历史、人物等六种维度解释党代会,引导学员们通过多种角度思考学习,并向学员们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提出什么是“学思践悟”、怎么样能“学思践悟”两个问题,带领学员们深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寻找答案,让学员们能更加深刻思考问题,更好、更透彻地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知识。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使命意识,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