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五)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6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为,培养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2023年5月20日至5月21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音乐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联合分党校于音乐学院教学楼202开展进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5月20日上午,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老师为同学学员们讲授《学习遵从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邱书记海锋老师从党章的意义、地位与发展历程和党章的总纲与条文等方面为发展对象学员们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了积极学习并遵守党章的重要性。他鼓励在座发展对象们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5月21日上午,校招生与考试办公室综合与宣传科副科长张晨辉老师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主题为同学学员们讲授上了宝贵的一课。《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主题党课,张晨辉老师从党员的义务、权利以及辩证统一地认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三个方面为向同学学员们进行阐述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员应当认真地履行党员义务、正确地行使党员权利,二者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杨顺昌老师为同学学员们讲授《明晰流程,审慎对待,不留隐患》的主题党课,向同学学员们详细介绍入党流程,提醒在座同学要熟知各个流程,认真对待各项入党工作。

通过本次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参会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章程、中国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与义务以及入党的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党课培训极大提高了发展对象们的党性修为修养、丰富了理论储备,为各位发展对象们将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