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44

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2023年5月1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音乐学院演练厅举行,本次党课协和学院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跃聪主讲,以解读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为主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课伊始陈跃聪老师首先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教育引导全党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然后分别从三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构成和基本原则。随后,陈跃聪老师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两个方面,指出党的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之间的关系,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三者各自职能与它们之间的联系。最后,跃聪老师点出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的纪律处分指出腐败是社会的毒瘤,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反腐败斗争要从量的累积迈向质的转变。

此次党课跃聪老师详细地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指引了入党积极分子们该遵循怎样的规则与纪律,怎样规范自身行为,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