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书班学习研讨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92

5月1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聚焦“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由项生昌院长主讲,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副院长刘海清、院务委员林正欢、章华桂等参与本次研讨会。

项生昌作重点发言,分享了《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前景》篇目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认识和思考。他指出,学院正处于发展的新阶段,共同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团结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内核,一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强化问题导向,以人民为本,切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二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三要加快提升学院内部创新能力和对外开放格局,建设高水平、有组织的科研,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刘海清结合个人工作谈学习体会,表示在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为学院师生办实事、谋幸福”的目标,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邱海锋表示,本专题的学习研讨激发了“在其位、谋其政”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及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本领的紧迫感。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研讨,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提升了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不忘初心、践行宗旨,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根本落脚点;二要明确目标、把准方向,针对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不同方面要有的放矢;三要实干担当、踔厉奋发,以最大投入与最努力付出,力争学院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