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承办2023年福州市高中化学奥赛提高班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56

2023年4月29日-5月2日,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教育研究院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承办的2023年福州市高中化学奥赛提高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集训对象为拟参加2023年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的高中学生,涉及福州市17所中学的88名学生。

本次集训邀请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等课程优秀教师作为主讲人,授课内容主要涉及化学原理、元素化学和有机化学相关内容,并在初赛难度基础上结合题目进行知识点讲解。

福州市教育局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集训,福州市教育局邵东生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邱海锋和学院院长项生昌均到场了解集训情况,关心集训师生,强调教学人员要认真上课、工作人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本次集训顺利开展。

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进行学习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