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IEET认证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632

 

 

会议于2017122日上午在师大旗山校区理工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到会专家包括来自福州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业界代表、来自福建翔龙塑胶有限公司、福建三盛实业有限公司、福建英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市福塑科学技术研究所的企业界代表和来自厦门蓓护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和台湾怡昌化工福州分公司的校友代表共9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部分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海清副院长主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徐艳莲老师对专业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对专业教育目标、核心能力和培养计划等进行交流讨论,指出专业核心能力的制定要结合产业需求;教育目标要充分体现区域特色。

会后,专家一行参观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制度、实验室管理、安全通道、仪器设备的规范化布置及有效利用、部分综合试验的开放、学生的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