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408

11月6日下午2时,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于笃行1-215开展了一场以《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为主题的讲座化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前到达签到并安静入座。

首先,全体起立,由刘敏书记带领在座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奏唱无产阶级的战歌——《国际歌》。一曲一调,抑扬顿挫,感受无数无产阶级战士的坚贞不屈。接着,由学生代表介绍党课培训的严格要求及注意事项,使积极分子们明确党的严肃性,提高他们对党课的重视程度。会上,刘敏书记指出十九大对党章进行的细节修改并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随后,刘敏书记为积极分子们详细宣读了党的性质、纲领与宗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最后,刘敏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给予深切鼓励,希望他们有一个积极的奋斗的青春。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教材,认真听取有关党的知识。希望化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努力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奠定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