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户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71


  1014日上午,学院组织30余名退休教师,到福州三江口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户外健步走”秋游活动,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学院组织员、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及学生志愿者陪同参加活动。

  福州厝文风鼎盛,文人辈出,历代共产生27位进士,同时也是我校杰出校友梁敬魁院士的故乡。在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退休教师们叙旧情、谈往事、话发展,看着灰墙黛瓦,曲线山墙,飞檐鹊尾,悠然自得,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重视和关怀,不仅丰富了我院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同事之间的友谊,促进老同志们始终关心国家政治生活大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