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石牛山”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377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正是户外踏青、感受美好春光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于2021320日组织教职工前往德化石牛山开展踏青赏春活动,共8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全程五六个小时的旅途中,教职工们三五成群,谈笑嬉戏,一路饱览瀑布、奇石、森林与竹海;时而驻足拍照,时而路边小憩,享受着难得的满山春色;景区里重峦叠嶂,怪石嶙峋,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行走在悬空高度314米的大型玻璃观景台,仿佛云中漫步,令人心旷神怡,疲劳顿消。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与愉悦,同时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