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173

       10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仓山校区化学楼化梯一教室召开。学院教职工104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主持。

此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兰玉清书记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了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

 


第二项议程由学院首届工会吴阳主席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担当作为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第三项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监票人对投票及计票进行全程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吴阳、陈明锋、陈钦慧、郑瑜辉、黄静、简荣坤、蔡开聪当选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吴阳同志当选为学院工会主席,陈钦慧同志当选为学院工会副主席。

最后,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对大会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教代会、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会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