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7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项生昌院长、党委邱海锋副书记和院务委员林正欢、章华桂等分别走访慰问钻石婚”许其兴伉俪金婚”许国强伉俪、张永祥、方幼兰伉俪和林家乐、李田土等90岁以上老寿星。

 院领导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献上鲜花、佩戴胸花和发放慰问金,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