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剑锋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421

610日,副校长吴剑锋带领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项生昌院长、刘敏副书记等赴福清万华化学福建工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走访万华福建新材料公司,深入了解在万华福建新材料公司就业的毕业生成长发展情况,并与万华福建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白江、人力资源部经理兼综合办公室主任白珍伟、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成玲、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洋及生产管理部调度班长郑小明(我校2013届校友)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白江带领参观了万华福建工程指挥中心观景平台,他介绍说,万华化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学新材料公司,2021年位列全球化工50强第29位。万华化学(福建)工业园位于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产业园分为东、西两个片区,总占地面积约8平方公里,秉承“园区化、一体化、规模化、高端化、国际化”的理念,打造国际一流的化工产业园区,创建福建化工产业样板工程。座谈会上,白江首先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对副校长吴剑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成玲介绍了万华化学(福建)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发展情况等。今年万华化学(福建)公司在福建师大招聘了9位本科毕业生。她表示,万华福建公司与福建师大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展方向契合度高,深度合作空间大,今后将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

吴剑锋表示,万华福建公司的发展势头强劲,在疫情时代的经济背景下,公司的迅猛发展很能提振信心,催人奋进。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培养质量优秀。尤其是化学、材料、化工等学科,属于学校的传统优势学科,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双方探索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学科建设、见习实践、人才培养等合作空间,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举行就业招聘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