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化学学科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办法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550

福建师范大学化学学科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办法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化学学科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试行)》,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办法如下:

1.优先保证本科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的录取,名额占用该博士生指导教师(简称 博导)2020年的指标。

2.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化学学科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试行)》,确定有优先名额的博导以及其优先名额数,然后在博导的优先名额数范围内,按照报考该博导考生的复试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3.当直博生人数和优先名额数合计值高于学校下达指标数时,根据博导优先条件数和考生复试分数,确定录取名单,其余有优先条件但没有名额的博导的报考考生复试分数最高者,按照复试分数由高到低,列入第一批候补名单;没有优先条件的博导的报考考生复试分数最高者,按照复试分数由高到低,列入第二批候补名单;其余所有考生,按照复试分数由高到低,列入第三批候补名单。

4.当直博生人数和优先名额数合计值小于或等于学校下达指标数时,没有优先条件的博导的报考考生复试分数最高者,按照复试分数由高到低,在指标数内依次录取,指标数外的考生,列入第一批候补名单;其余所有考生,按照复试分数由高到低,列入第二批候补名单。

5.非全日制考生,如果在学校下达的非全日制指标数范围内,按照上述规则依次录取;如果超过学校下达的指标数,则按照复试分数由高到低,列入最后一批候补名单。

 6.本办法由跨学院化学一级学科指导委员会负责解释。

 

2019年9月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