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爱国影片,抒爱国情怀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浏览次数:627

20201213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部于笃行楼1-115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化材学院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参与观看。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发展对象的家国情怀。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讲述了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以农村医保、科技扶贫、下乡支教、生态管理、对口脱贫为大背景,充分展现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扶贫干部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整个观影过程气氛热烈,发展对象们时而欢笑阵阵,时而低头擦泪,情绪跟随着影片情节跌宕起伏。

观影结束,化材学院发展对象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及祖国的繁荣富强,内心激荡着建设祖国和家乡的热情。希望发展对象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更用心地去聆听自己家乡的故事,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让祖国与家乡变得更加美好!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