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思想基础,争做合格党员——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688

为加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夯实其思想基础,2020年11月15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在笃行楼1-115开展了以“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规范”和“夯实基础,争做新时代党员”为主题的两场培训讲座,两场讲座分别由组织员郑伟倩老师及辅导员章进旸老师主讲,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在第一节党课中,化材学院组织员郑伟倩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规范。郑老师从党员发展路程入手,向同学们讲解了由入党申请人逐步成为正式党员的全过程,为同学们未来的入党之路指明了方向。初步了解入党程序后,郑老师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规党纪的相关内容,警醒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规范自身行为,践行党的宗旨。在第二节党课中,化材学院辅导员章进旸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述了党务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到加入中国共产党后的行为规范及准则。在两位老师的讲解下,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有了极大的提升。

两场党课活动为同学们扫除了内心对入党的疑惑与迷茫,指明了同学们在成为正式党员这条路上的前进方向,也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日后的生活中,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也将秉持初心,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使命,夯实思想基础,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