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泉州企业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167


1113日,为推进我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我院项生昌院长、刘国强老师、程志斌老师等一行前往泉州长兴化工材料有限公司就共建福建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事宜举行挂牌暨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项生昌院长首先介绍了化材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建设情况,拟通过与企业合作推动我院学生实践教学活动,并为企业培养专业技术型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泉惠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庄金良、泉州长兴化工材料有限公司领导潘青山等对化材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详细介绍了泉惠石化工业园区整体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长兴化工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和主营产品,并邀请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产品研发等方面达成共识,项生昌院长与潘奎山执行董事现场签订了共建福建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我院与泉州长兴化工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有利于丰富学生校外实践教学活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培养技术型人才、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最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进一步创造了良好条件。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