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实验室安全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359

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实验室安全学习


201811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旗山校区理工楼8号楼201召开实验室安全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和分管教学副院长刘海清出席。

实验教学中心刘云珍主任组织中心全体教师学习《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大家结合近期学校和学院在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对如何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废弃物处置展开讨论。兰玉清书记和刘海清副院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环境安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强调实验教学中心人员要围绕服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这个中心,要始终坚持把实验室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安全出了问题,其他一切工作就没有了保证。希望实验中心的老师要始终坚持把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强制性标准作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底线,重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好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秉承着敬业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保障实验室的安全。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