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核心素养视域下的化学教学研究与教学设计”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276

学院开展“核心素养视域下的化学教学研究与教学设计”讲座

20181116日上午9点,我院开展“核心素养视域下的化学教学研究与教学设计”讲座,由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傅兴春老师作为讲座汇报人。学科带头人郑柳萍老师同2017级和2018级相关专业教育硕士同学莅临现场听讲。

讲座上,傅兴春老师分享了他个人关于“核心素养视域下的化学教学研究与教学设计”的看法和解读。报告讲述什么是核心素养,核心素养与化学学科素养的关系,核心素养下我们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核心素养下的教学设计与过程应该是怎么样的等。汇报结束后,傅兴春老师就同学们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的分享和聆听,大家从中得到不少启示。其对于教育硕士的教学感悟以及职业生涯都有着巨大的帮助,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化学与材料学院林铃供稿)

15659994570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