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师大迎新季 “锰”“锌”加入化学人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168

9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各个迎新点,有条不紊地开始打扫卫生、布置场地、分配任务,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饱满的姿态迎接萌新们的到来。

清晨阳光温热,校门口陆陆续续地出现了拖着行李,眼里充满对大学生活憧憬的大一新生们。校园里醒目的迎新点帐篷下站着热情的学长学姐们,而化学人更是满腔热忱,激情不减。化学人帮忙萌新们搬运行李,并热情地介绍周遭的环境,当萌新们提出疑问时,化学人皆一一耐心地解答。一路奔波的家长们在化学人的指引下在帐篷下休息,化学人还热情地送上矿泉水为家长们解渴。家长连声道谢,目光追随着在报到处交材料的孩子们,有欣慰,也有担忧。

桂十楼下的报到处人头攒动,资料组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指导新生上交材料、填写资料、交代相关注意事项等。新生们原本焦急的神情渐渐平和下来,并同学长学姐热情地问好。化学人还引导学生、家长在苯宝宝签名墙上签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而又神圣的一刻。

校领导更是关怀备至,亲临迎新点和学生家长聊天,安慰担心孩子的家长们并承诺学校优良的教学风气定会使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教育。领导们热情地和学生、家长握手、合影留念,让初来乍到的萌新和家长们感到无比温暖。

福师大迎新季,一批萌新加入化学人的行列,相信化学与材料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