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81

1024日,厦门松霖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会于福建师范大学知明1102举行,化学与材料学院作为个性化培养周的开课学院,以“超越致远”为主题,与松霖联名,向在场人讲述了松霖企业的企业基础以及发展历程,以及为各位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福师大准毕业生们提供良好了的就业机会。

讲座开始,招聘会的主讲人向在场的各位简介了厦门松霖SOLUX的主要概况:松霖成立于1992年,现已成为国际卫浴领导品牌,其总部位于厦门,拥有四家子公司和海外分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专业的卫浴核心技术研究所。

概况讲毕,主讲人将话题移向今天招聘会的重点内容:岗位需求和人才的引进。现松霖工作人员暂缺的岗位有销售类,研发类,生产技术类,供应链,职能类以及IT类等。销售类岗位与国外对接,拥有与国际人才交流联系的机会;研发类岗位的工作则致力于新项目的创新发展,在国际品牌中力争上游;供应链类岗位工作为生产提供优质生物材料,对装配故障提供解决方案……多元化的岗位为攻读各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种选择。

除了人才培养招收之外,松霖对待员工的福利也无比丰富。他们所遵循十五字原则,即“生活有保障,工作有动力,闲暇有乐趣”,为员工人性化考虑。松霖设有每年有组织员工出国旅行的活动;为员工办理落户以及五险一金;设置各种健身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讲座过程中,观众多次就松霖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员工升职政策等问题进行多次提问,主讲人的耐心解答让观众对松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使得本场招聘会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松霖招聘会的展开一方面为松霖集团招聘人才,另一方面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与外界社会接触的机会和将来就业难题的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在场同学能把握此次机会,对松霖集团进行全方面了解,考虑周全之后,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