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199

1010日下午,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宣讲会在教室立诚1-204举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罗琼主讲,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惠石化工业园区,具有世界级核心竞争力的潜质。此次是泉州石化第一次到校举行校招。

招聘会伊始,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罗琼介绍了公司基本状况以及发展前景,随后围绕公司人才培养计划具体阐述招聘岗位、公司福利、薪资待遇、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宣讲过程中,主讲人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给到场同学以更直观的感受,最后重点回答了同学关心的工程一线倒班、地域发展分布、福利等问题。

1011日下午两点在桃13二楼活动室,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为我院毕业生安排专场面试,得到我院毕业生的积极响应。

此次面试分两个流程,一是专业面试:主要对应聘生所学过的专业知识进行提问,考查应聘生的专业能力,特别对应聘生所学的专业课程的考察相当深入。二是Hr的测评部分,主要根据应聘者的自我介绍,应聘原因以及应聘优势,考察应聘者的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

据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李求实介绍,该公司面试评选标准主要为专业知识能力,表达交流能力,是否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以及为人处世等。此次面试为初面,之后还有综合面试,故要求应聘生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专业知识。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