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首届“余宝笙”博士论坛评比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232

 

为提升学院科研影响力,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创造更好的博士生成长条件,由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办、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举办了首届“余宝笙”博士论坛,共有8名博士研究生参与本届论坛。博士本人学术主题演讲专业评审小组现场打分、学院复核统分,现公布最终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2名:姚梓竹、李子银,各奖励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陈城、黄颖芬,各奖励奖金500元;

三等奖4名陈韵翔、王经伟、张筱逸、刘敏毅,各奖励奖金300元。

恭喜以上博士研究生,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博士研究生参与到后期的“余宝笙”系列博士论坛中,为我院营造浓厚而自由的研究生学术氛围。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8年6月6日

附:参与博士得分情况

序号

博士姓名

总平均分

获奖级别

1

姚梓竹

94.46

一等奖

2

李子银

93.72

一等奖

3

陈  城

92.5

二等奖

4

黄颖芬

90.86

二等奖

5

陈韵翔

90.85

三等奖

6

王经伟

90.77

三等奖

7

张筱逸

90.7

三等奖

8

刘敏毅

86.7

三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